晴時多雲

大谷打跑老虎 今登板拚7連勝

2021/08/19 05:30

大谷翔平昨天首打席就敲安,並跑出本季第18次盜壘。(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前一戰中斷連6場安打,昨天首打席就敲安,並跑出本季第18次盜壘和全場第1分,助隊以8:2擊敗老虎。今天兩隊再戰,大谷將先發登板挑戰7連勝。

卡胖偷手套 戲弄大谷

大谷第1局擊出安打上一壘後,最喜歡捉弄他的老虎一壘手卡布雷拉再度出手。卡布雷拉曾在大谷上壘後偷襲他的重要部位,昨則是偷走大谷放在後口袋的打擊手套,因為另一隻掉在地上才被發現,大谷只能苦笑,不過他馬上盜二壘,再靠著隊友安打跑回本壘。

生涯全壘打499支的卡布雷拉,今天將從大谷手中挑戰500轟里程碑,大谷最近6場先發只被擊出1支全壘打,5月28日後的10場先發沒有輸過,其中9場失分不超過2分,贏得6連勝。

大谷因為二刀流的優異表現,成為今年大聯盟最受矚目的球員,但也樹大招風,昨擔任球評的名人堂投手莫里斯,第6局被問到要如何對付下一棒的大谷,莫里斯模仿亞洲口音的英文說要非常非常小心,被認為嘲笑亞洲口音,是對大谷種族歧視,在網路上引發批評。莫里斯隨後在第9局大谷打擊時公開致歉,並表示對大谷有無比的敬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