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麟洋大訴相思苦 預告10月雙拍出擊

2021/08/20 05:30

東奧羽球男雙金牌李洋(左)與王齊麟昨出席台灣運彩記者會,這也是兩人返國結束隔離後首次公開露面。(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羽球「黃金男雙」王齊麟和李洋在東京奧運奪金,人氣暴增,邀約活動滿檔,經過2週的隔離,昨出席台灣運彩記者會,也是返國後首個公開行程。王齊麟笑說,「有點不習慣,過去幾年我們幾乎天天見面,很久沒有2週沒看到李洋了。」

奧運黃金男雙 首個公開活動

從沒沒無聞一夕間翻紅成台灣體壇的風雲人物,王齊麟表示,「有點受寵若驚,真的受到很多人的關愛,我們也會更注意形象,還是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運動場上。」李洋則說,隔離期間受到熱情款待,發現吃太多就會立刻跳上飛輪,消耗熱量。

月領國光獎金 孝親、買房

「麟洋配」在奧運摘金後,能一次抱走2000萬國光獎金,但兩人皆選擇月領12.5萬元的方案,且都打算買新房,孝順父母。李洋笑說,「我要想辦法活久一點,月領才會比較划算。」

「麟洋配」在東京奧運攀上顛峰,也成為各國鎖定的對象。王齊麟說,「世界男雙水準相近,拿到金牌不代表就高人一等。每一場比賽都是新的開始,我們會保持挑戰者的心態去應戰。」

接下來「麟洋配」將目標鎖定全英公開賽,同時希望在亞運也能摘金。李洋說,未來不會每一場賽事都參加,剛隔離結束,最重要的是慢慢將狀態調整回來;奧運後首場比賽,預計會選擇預計10月9日在丹麥開打的湯姆斯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