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男籃今出征 郭婞淳金牌加持

2021/08/23 05:30

郭婞淳帶著奧運金牌為台灣男籃加持。(啟程國際運動行銷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男籃出征亞洲盃資格賽第2輪賽事,由總教練帕克領軍,與15位球員今搭乘專機飛往關島,備戰本月26、28日賽事。「舉重女神」郭婞淳昨特別帶著金牌與台灣隊分享,盼能帶來好運。

台灣男籃出征亞洲盃資格賽。(啟程國際運動行銷提供)

台灣男籃將與關島進行2連戰,爭取晉級亞洲盃門票。隊長陳盈駿喊出「一心」的口號,希望能在征戰前,凝聚團隊的信念及士氣。他表示:「此次賽事集訓時間不長,且面臨非勝不可的壓力,希望大家共同面對、互相信任。」

郭婞淳昨與台灣男籃共同出席活動,並分享奧運的奪金歷程,同時拿出金牌鼓舞士氣。她表示,「疫情期間訓練和出國比賽都很艱辛,籃球又是團隊運動,需要培養默契、互相配合,更是不容易,盼能用金牌幫所有球員集氣,在亞洲盃有超水準的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