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輪球星專訪》陳冠宇稚氣霸氣一身 愛跟釘鞋手套說話

2021/08/24 05:30

陳冠宇(記者陳志曲攝)

陳冠宇職業生涯從日職橫濱隊起步。(取自網路)

臉上總是掛著燦爛笑容,投手丘上卻又展現十足的霸氣,國內球迷對旅日多年、多次參與國家隊的陳冠宇,一定不陌生。陳冠宇8月以選秀榜眼身分入團,今天展開他「猿」夢時刻,透過這次本報專訪,希望讓球迷再多認識陳冠宇。

Q(記者問):以前在日職先發中繼都擔任過,先發當天有沒有特別的小習慣?

A(陳冠宇答):我還好耶,當天沒有特別習慣。最重要的可能是前一天多吃幾碗飯、吃飽睡飽,隔天比較能專注面對比賽。真的要說習慣,應該就跟其他投手差不多吧,賽前把自己的釘鞋、手套擦乾淨,跟它們說聲︰「今天也麻煩你們了!」

Q:這幾年有養成新習慣嗎?

A:之前當後援投手時,有時有上場就會多喝雙倍的高蛋白。也到了需要注意蛋白質流失的年紀了(笑),要多補充。

30歲的陳冠宇狀況仍值顛峰,毅然決然選擇返台發展。
(取自陳冠宇IG)

Q:日本媒體提過,在羅德主場比賽賽後可能會在電車上巧遇你,以日職球員來說,賽後搭電車很罕見。現在球迷要捕捉「野生陳冠宇」,搭機捷有機會嗎?

A:在日本開車、養車不便宜,當時洋將隊友有人買車,但我後來選擇不買。回來台灣後當然就自己開車為主囉!要在捷運上看到我,恐怕機會就比較少,但畢竟捷運也是方便的選擇,也許還是有機會的。(記者林宥辰)

首輪球星專訪》一甩10年洋包袱 全新陳冠宇今上架

首輪球星專訪》新猿10年計畫 本土王牌陳陳大丈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