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金男雙行程滿檔 王齊麟戀情曝光

2021/08/26 05:30

李洋(右6)與王齊麟(右7)出席母校中山國中「麟洋館」落成儀式。 (資料照,北市教育局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李洋/王齊麟在東京奧運摘金後,活動邀約不斷,昨天晚間前往桃園為樂天桃猿開球,而前天兩人回到母校中山國中,為新落成的羽球館揭幕,並獲頒榮譽校友。

李洋/王齊麟奧運奪金後成為外界追逐焦點,兩人在隔離期間已接受各家媒體電話訪問、直播,原本想利用機會休息的兩人也笑說,真的沒辦法偷懶。出關後,麟洋配幾乎每天行程滿檔,前天回到母校中山國中,出席羽球館落成儀式,校方特地將該場館命名為「麟洋館」,意義非凡。

對於能有以自己姓名命名的場館,兩人直呼,相當榮幸也很不可思議。為回饋母校,麟洋配昨致贈250打羽球給學弟妹,希望大家能在新館好好訓練,備戰國內賽事。

不過,人紅是非多,昨週刊曝光跟拍王齊麟與女友約會畫面,引起譁然,不少網友認為,該給選手私人空間。對此,王齊麟低調回應,這是私人領域,期盼外界給予空間。面對爆紅後突如其來的各種關注,兩人都還在適應,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他們的比賽上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