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麟洋︰從沒說要離開球隊

2021/08/26 05:30

「麟洋配」昨為樂天桃猿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王齊麟/李洋捲入悠遊卡風波,昨為樂天桃猿開球後回應,「從來沒有說要離開球隊,因為很感謝球隊為我們做的一切,看能不能跟公司一起去面對這個問題。」

為桃猿開球 比在奧運緊張

樂天邀請「麟洋配」開球,球團相當用心,在本壘附近布置爆紅的「決勝IN點」,兩隻樂天吉祥物也重現「聖筊」樣貌,「麟洋配」直呼很酷,「到棒球場開球,比在奧運還緊張,畢竟羽球場沒這麼寬闊。」

昨擔任樂天三壘手的梁家榮,曾是王齊麟的球友,也是李洋國中同學,兩人在球場才相認。王齊麟說,梁家榮運動細胞真的很好,印象最深的是殺球很重,「好險他沒走羽球這條路,不然台灣就要多一個重砲手跟我競爭。」

10月出戰丹麥湯姆斯盃

「麟洋配」近期目標擺在10月9日丹麥開打的湯姆斯盃,小組賽台灣隊跟印尼同組,可能繼奧運後再強碰擁有世界前2名的組合。王齊麟說,「他們一直都是可敬對手,不會說贏1次就覺得實力在他們之上,重新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