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一指名被期待值 胡智為很清楚

2021/08/27 05:30

胡智為(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統一獅今起在台南球場迎接下半季首個主場系列賽,有別於樂天桃猿、富邦悍將大打「奧運牌」,猛獅明天找來今年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曹雅雯開唱兼開球,後天更要開箱胡智為大戰中信兄弟。

週日迎戰兄弟 企圖心強烈

總教練林岳平表示,球隊為胡智為初登場設下60至70球的投球計畫,希望他至少能投4局,5局最好,「如果他想拚勝投,我們會衡量狀況,先決條件是前幾局投球很節省。」

獅隊24日對陳冠宇敲出全壘打,江少慶前天遭兄弟震撼教育,僅投3局不但挨轟還掉4分,週日輪到胡智為大戰兄弟。餅總坦言,節省用球數並不容易,「對手是聯盟近況最好的,投手也要臨場應變。」

餅總表示,這幾天跟胡智為相處,感受他的企圖心強烈,大家都會去關注第一指名,互相比較,球團和球迷要看的就是身手,肩負馬上要有貢獻的壓力,「我相信他也很清楚。」

由於獅隊打線中心「左傾」,兄弟第一指名左投呂彥青可能也會開箱。餅總說,這些旅外強投都會激起本土打者鬥志,每隊都會做大膽嘗試,讓選手盡情發揮,「過去聯盟就是打者優於投手,未來投手也會做出修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