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球季10大控衛 柯瑞榜首、魏少吊車尾

2021/08/27 05:30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美國媒體《HoopsHype》評比2021-22賽季十大控衛,勇士射手柯瑞高居排名之首,但轉戰湖人的「大三元製造機」魏斯布魯克只排第10,引起不少議論。

柯瑞(資料照,今日美國)

柯瑞上季獲得生涯第2座得分王頭銜,進攻火力驚人,特別是最後24場場均得分36.9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3.7%,將勇士帶到季後賽附加賽,他也在MVP票選中高居第2,出色身手獲得肯定。

里拉德、厄文排2、3

美媒認為,柯瑞除了帶動隊友參與進攻,還能利用自己的火力吸引對手防守,是球隊奪勝的靈魂人物,隨著K.湯普森將傷癒歸隊,也看好勇士在新賽季能重返爭冠行列。

在榜單中排第2的里拉德,堪稱關鍵時刻的最強殺手,他上季比賽剩最後5分鐘、比分5分差內,繳出聯盟最佳的51.1%投籃命中率、第二好的39.1%三分準星,帶領拓荒者連8年打進季後賽,就只差冠軍戒證明自己。

排名3到5依序為籃網厄文、老鷹T.楊恩和太陽保羅,其中T.楊恩年僅22歲,成為新世代最被看好的控衛,他上季繳出25.3分、9.4助攻的出色數據,領軍老鷹直闖東部決賽。

6到10名分別為灰熊莫蘭特、公鹿J.哈勒戴、國王法克斯、七六人B.西蒙斯和魏少,籃球節目《Undisputed》名嘴夏普看到榜單後直言,無法理解魏少排名會輸給其他9人,但他也強調,重要的還是詹姆斯和A.戴維斯如何看待他,以及他們在新賽季的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