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41轟制霸美聯 503打席意義重大

2021/08/28 05:30

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41轟,領先第二名小葛雷諾多達5轟。(今日美國)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昨作客金鶯隊主場,暌違7戰敲本季第41轟,達成美聯「完全制霸」,15座球場都有開轟紀錄,同時生涯首次達到大聯盟規定打席數,再寫二刀流壯舉。

15座球場覆蓋率百分百

大谷暌違2年造訪巴爾的摩,這是二刀流前輩貝比魯斯的出生地,他首局首打席就砲轟金鶯左投艾金,擊球初速高達178公里,飛行距離114呎。本季打席數累積至503個,達到聯盟規定打席的標準,連同日本時期,美日生涯第1次,象徵他在兼顧投打還能保持健康。

大谷全壘打產量獨走大聯盟,向年度MVP邁進,已有日媒認為,如果大谷也能奪下塞揚獎,身價將會大暴漲。專欄作家友成那智昨指出,明年大谷若以「10勝、30轟」的球季進入自由市場,可能吸引全大聯盟30隊爭奪,合約上看4億美元(約111億台幣)。

另1名日本重砲筒香嘉智不輸大谷,寫下1項他也沒達成的紀錄,昨敲出本季第3發代打全壘打,日本球員史上第1次。自從轉戰海盜隊,他代打4打數猛敲4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變身「王牌代打」,奮鬥明年球季的新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