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圓兩代棒球夢 胡爸也要初登板

2021/08/29 05:30

胡智為(中)和父母的感情相當好,他在2017年初上大聯盟時,雙親曾赴美觀戰。(取自胡智為IG)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胡智為今天在中職投出第1球前,父親胡國政將先擔任開球嘉賓,形成「父子接力投球」的溫馨畫面,胡智為笑說:「他應該會投出好球啦!」

為了胡智為的初登板,統一獅球團除了邀請父親開球,賽後也會發給球迷印上胡智為投球表現的觀賽證書。不過胡智為透露,「其實我第1次跟爸爸講(開球),他是拒絕我的,因為不想上電視。」後來在經紀公司的勸說下,胡爸爸才點頭。

胡智為表示自己會愛上棒球,完全是被爸爸影響,「小時候會跟他傳接球,後來我球速變快,就沒一起丟了。」他還笑說,「最近一次傳接球應該是國小,暴投砸到他的腳。」

父母很支持胡智為的棒球路,兩人身影也出現在2017年5月光芒主場的看台上,見證兒子的大聯盟首K。如今胡智為的中職處女秀,除了父親開球,母親陳孟娟也會到場,胡智為說:「這是滿特別的經驗,給爸爸圓一個夢吧,他沒打過棒球,但真的很喜歡棒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