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40+轟20盜 加碼驚嚇劇

2021/08/30 05:30

天使大谷翔平(右)是隊史首位完成單季40轟、20盜里程碑的球員。 (法新社)

MLB史上日籍球員第一人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天使大谷翔平不但能投又能轟,更驚人的是,他還很能跑,昨對教士之戰跑出本季第20盜,加上領先全大聯盟的41轟,外帶8場勝投,投打跑全能,大谷成為隊史首位完成單季40轟、20盜里程碑的球員,此役天使以10:2擊敗教士。

右手腕遭球擊 幸無大礙

大谷昨擔任2棒指定打擊,首局首打席卻遭93英里(約150公里)的迎面內角速球打到右手腕,還被判揮棒過半三振出局,大谷仍堅持續戰,賽後做了X光檢查,並無大礙,讓球團虛驚一場。

大谷此戰4打數未敲安、吞2K,打擊率降至2成64,第5局獲保送,接著盜上二壘,單季至少繳40轟、20盜,成為大聯盟史上日籍球員第一人,也是繼2011年洋基葛蘭德森後,美聯第一人。

天使教頭梅登盛讚大谷,「剩餘賽季每一天,他大概都會做出一些很棒的事情,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因為他還要投球耶,我的老天爺呀。」若大谷手腕無大傷,預計是天使台灣時間週三對洋基先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