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週輸4隊 悍將1勝難求

2021/08/30 05:30

悍將下半季吞開季5連敗,至今仍未開胡。(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富邦悍將昨面對近況不錯的樂天桃猿,雖然首局就先馳得點,並一度取得3:1領先,但下半季依舊未能開胡。桃猿在廖健富5局上關鍵勝利打點安打帶動下,以7:5險勝,戰績4勝1負暫居龍頭。

廖健富昨敲出勝利打點,單月已為桃猿打回18分。(記者陳志曲攝)

下半季開季 苦吞5連敗

昨役以前,悍將上週4戰合計只得6分,昨雖然團隊安打和得分都進步,但兩度攻佔滿壘,最後都僅靠高飛犧牲打各得1分。桃猿5局上則把握滿壘機會,單局灌進5分,奠定勝基。

悍將下半季開季5連敗,且上週5場主場分別敗給4隊,先是上週二起2連敗給中信兄弟、上週四不敵統一獅,休兵1日後,又接連輸給味全龍和桃猿,也是本季5隊開打的新局面之後,首支單週面對其他4隊都敗北的隊伍。

廖健富勝打 猿暫居龍頭

若算上4隊時期,上回單週面對全聯盟全敗,則是2016年上半季末的補賽週,當時富邦前身義大犀牛接連敗給Lamigo桃猿、中信兄弟,週末又輸給獅隊2場,補賽單週4戰盡墨。

昨雙方先發投手張喜凱、游霆崴都沒能投滿5局,猿隊採用投手車輪戰,包含後援最後2局拿勝投的洋投豪勁在內,5任投手都無失分。

鄉長轉中繼 豪勁將負責關門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因為是單週最後一戰,原本就設定若有贏球機會,豪勁會負擔2局。」他也透露,目前守護神工作將交給豪勁,「鄉長」陳禹勳則負擔7、8局。

連同昨天的勝利打點,這是廖健富單月打回的第18分打點,本月已擊出5轟的他說:「延賽時有修正自己的揮擊讓軌跡縮短,是總教練的建議,教練也說把球打強,長打自然會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