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開打 謝淑薇女雙頭號種子

2021/08/31 05:30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昨深夜點燃戰火,女雙籤表也正式出爐,謝淑薇與比利時梅騰絲榮膺頭號種子,至於詹詠然因暈眩症復發未出賽,詹皓晴將改搭英國達特應戰。

謝淑薇與梅騰絲在7月溫布頓錦標賽女雙封后,這也是小薇第4座大滿貫雙打冠軍,此行她將瞄準生涯首次在四大賽的「背靠背」奪冠紀錄,首戰對上凱林絲卡雅(俄羅斯)/普汀塞娃(哈薩克)。小薇女單首輪於明天清晨登場,對手為美籍華裔劉婧文。

詹皓晴改與達特聯手

詹詠然/詹皓晴今夏在東京奧運、辛辛那提女網賽皆一戰爆冷輸球,美網前的芝加哥女網賽才揮別低潮,但打進4強卻無預警退賽,當時就傳出可能是因大詹暈眩症復發,而本週美網女雙名單也不見她的名字,小詹改與英國達特聯手,首輪出戰法國組合科內/費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