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緬懷「萬人迷」 兄弟今別黃絲帶戰龍

2021/08/31 05:30

王威晨已向中信兄弟請假,今天迎戰味全龍確定缺席。(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過往的兄弟象「萬人迷」王光輝,近幾年常以「王威晨的爸爸」自我介紹,對兒子的驕傲之情溢於言表。如今王光輝撒手人寰,昨王威晨已向中信兄弟請假處理相關事宜,今天兄弟主場迎戰味全龍確定缺席。

王威晨繼承父親衣缽,2015年也正好被兄弟選進,雖然當年第13輪才雀屏中選,如今已榮膺隊長,目前也以96支安打暫居聯盟安打王。

去年底王光輝就被檢查出罹患肝癌,近幾個月病況急轉直下,上週四轉入安寧病房,如今傳出噩耗。最近王威晨仍專注在比賽上,接到消息後才向球隊請假,兄弟球團代王威晨感謝球迷關心,也希望外界給家屬多一些空間。

今天兄弟和味全賽前,兄弟安排賽前全場默哀、影片悼念,緬懷這位黃衫軍「永遠的萬人迷」,全隊將別上黃絲帶悼念,二樓平台也將架設紀念背板,供球迷放置追思物品。至於王光輝球員時代身穿的「26」背號(目前為黃鈞聲所穿)是否退休,兄弟球團則表示會再與家屬討論,希望有最圓滿的安排。

兄弟剛奪上半季冠軍,下半季暫和龍隊並列第3,今天和味全交手後,還要再和下半季一勝難求的富邦悍將進行3連戰交手。今天另一場則是樂天桃猿在主場迎戰統一獅,猿隊昨宣布和洋投猛快解約,今天登錄的新洋投狂威將首度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