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穆雷一輪遊 怨西西帕斯拖時間

2021/09/01 05:30

穆雷(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開打首日就折損兩位前任男單冠軍,英國穆雷、克羅埃西亞西里奇先後落馬,另一名前冠軍塞爾維亞頭號種子喬科維奇,今天將首戰18歲丹麥新秀魯內。

網壇「三巨頭」的費德爾、納達爾都因傷本季報銷,同樣坐擁20座大滿貫金盃的喬帥卻正值顛峰,本季已橫掃澳網、法網和溫網,儘管東京奧運意外失金,這次美網仍被看好能第4度攻頂,締造史上新高四大賽21冠,並完成「年度大滿貫」壯舉。

2012年封王的穆雷,5盤大戰不敵希臘第3種子西西帕斯,賽後更怒指對手故意拖延時間、擾亂節奏,「他作弊!為何每次去廁所得花20分鐘?」儘管西西帕斯並未違規,穆雷仍痛批,「喊停時機都有問題,教練早警告會有這招。曾以為他是優秀球員,現已完全失去我的尊敬。」

對於穆雷的指控,西西帕斯冷回:「我沒犯規,也不是很在乎對方感受。」2014年掄元的西里奇則錯失2盤到手聽牌優勢,被德國科爾史賴伯逼進決勝盤,局數0:2落後傷退,甚至傳出這位快滿33歲老將可能宣告退休。此外,南非203公分長人安德森強轟49記愛司,5盤力退捷克悍將維塞利,即將強碰阿根廷11種子史瓦茲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