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東奧國手同台 今齊赴總統府

2021/09/01 05:30

楊勇緯(左起)、郭婞淳、陳念慈昨出席贊助廠商舉行的奧運英雄記者會,三人在場上比出愛心手勢合影。(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東京奧運國手郭婞淳、楊勇緯和陳念琴昨同場出席代言品牌活動,暢談奧運歷程,今天也將出席「Our Heroes!台灣英雄凱旋派對」,赴總統府與總統蔡英文會面。

郭婞淳︰備戰亞運

郭婞淳在東奧奪金,完成生涯在各大重要國際賽的大滿貫,這也是她繼2017年台北世大運後第二度受邀進總統府,她笑說,「心情跟日前參加金曲獎頒獎典禮不太一樣,但仍會挑漂亮的耳環或首飾,或是可以直接掛著金牌當配件嗎?」

郭婞淳今年將陸續參加全大運和全運會,並備戰11月的世錦賽,她表示,「預計下週就會停止代言與公開活動,全心備戰新賽季;也會利用國內兩場比賽以賽代訓,之後將目標放在明年亞運。」

楊勇緯︰從零開始

楊勇緯初次踏上奧運舞台就奪下銀牌,一夕爆紅。他坦言,「成為鎂光燈焦點還很不習慣,剛開始不太敢獨自出門,但如果能讓國人更重視柔道,一切都很值得。」

楊勇緯預計9月中完全投入訓練備戰全運會,並開始準備出征國際賽。他說,走下奧運頒獎台,一切從零開始,不會帶著包袱比賽,要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陳念琴︰捲土重來

拳擊女將陳念琴連2屆奧運都無緣奪牌,但她不氣餒,「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面對失敗。國際拳擊競爭激烈,很難有選手一直稱霸,我也會修正缺點,捲土重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