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記功加薪 初步鎖定世錦賽首牌

2021/09/01 05:30

戴資穎(右)獲合庫2年專案營養金、記功獎勵、晉升一職等和加薪。(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合庫銀行昨舉辦記者會慰勞旗下選手征戰奧運的辛勞,而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銀牌戴資穎、桌球混雙銅牌林昀儒/鄭怡靜更獲得2年專案營養金、記功獎勵、晉升一職等和加薪。

鄭林配同獲合庫獎勵

結束奧運征戰後,戴資穎回台灣需進行隔離、自主健康管理,直到上週才恢復正常生活。她很懷念這段隔離時光,因為能徹底放下球拍,讓疲累的身體逐漸恢復,整個身心靈都放鬆。有趣的是,小戴還叛逆的「晚睡晚起」,最晚凌晨3點才入睡,和過去正常的作息相比,這也算是她人生的重大突破,不過,現在已調整回正常作息。

戴資穎昨在球后寶座待滿179週,她表示,年底前國際賽很多,目前參賽計畫尚未決定,唯一確定是下週將回國訓中心訓練。據了解,她初步鎖定11月28日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錦標賽,屆時將挑戰「8強魔咒」,尋求生涯首面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