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威晨只請假1天 返1棒守三壘

2021/09/02 05:30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強忍喪父之痛,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只請假1天,昨即重返球場,賽前他先到追思背板前為父親王光輝獻花致意,讓天上的老爸再看穿著球衣的兒子一眼,隨即投入練習,金控大戰扛開路先鋒、守三壘,3打數未敲安。

王威晨(記者廖耀東攝)

球迷為王威晨鼓掌。(記者廖耀東攝)

王光輝3天前癌逝,王威晨告假隔天比賽,處理父親後事,當天兄弟似乎有「輝老大」庇佑,無懼味全龍守備「神佈陣」與延長賽吉力吉撈的驚天3分砲,硬是以5:4逆轉勝。

王威晨昨銷假歸隊,賽前練習與隊友有說有笑,也向富邦悍將球員打招呼,一切看似如常。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王威晨看起來像是什麼事也沒發生,「代表他對這份工作的看重,滿敬業的。」

王威晨昨役登場打擊前,主場球迷給予熱烈掌聲,只可惜首打席遭江少慶指叉球三振。林威助透露,「我有跟威晨說,爸爸的事情如果有需要處理可以排休,之後預計會再請1次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