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決老同學呂彥青 王正棠「先示弱」

2021/09/02 05:30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王正棠與呂彥青在高雄市中正國小、台灣體大共同隊7年,還一起打過2017年世大運,今天將首次在中職投打對決,王正棠很期待與老同學交手,對內容卻不抱太高期望,「他是左投,球速最快150公里,我不被他三振就好。」

中信兄弟第一指名呂彥青。(中信兄弟提供)

王正棠(左,記者廖耀東攝)

王正棠指出,國小時兩人都是投手,呂彥青很矮很小隻瘦瘦的,但控球很準、協調性很好,高中時變得很強,到大學球威又更好,關鍵可能是「土虱」曾仁和,「我國中在五福,土虱大我一屆,高中他去三民,一定有教彥青不少東西。」

王正棠5月初於二軍出賽3場,沒對到呂彥青就被叫回一軍,他印象中,曾在國家隊分組賽交手1次,「彥青的擺臂很短,動作很小,球很有尾勁,以為他去日本會投得很好,很可惜沒機會上一軍。賽前我會看影片,好好觀察他的球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