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婞淳府前壓軸秀 重演東奧糗時刻

2021/09/02 05:30

游泳小將王冠閎展現腹肌,令粉絲大飽眼福。(記者林正堃攝)

開心過頭 險跌坐星光大道

總統府舉辦迎接東奧英雄凱旋派對,「舉重女神」郭婞淳壓軸走星光大道,卻險些跌倒,讓人想起她跌坐在東奧舉重舞台的畫面。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平時在競技舞台總是特別專注的台灣奧運英雄,昨進到總統府前先通過「星光大道」,一旁LED橫幅秀出民眾為他們加油打氣的留言,讓每名選手都備感窩心,星光大道打頭陣是為台灣打下首面羽球金牌的男雙組合李洋/王齊麟。「舉重女神」郭婞淳壓軸登上星光大道,只是女神這次稍微出糗,開心過頭差點跌坐在總統府前紅毯。

過去運動員接受總統接見,普遍會直接入內,而這次在總統府前廣場特地鋪上紅地毯,每名選手、教練、後勤團隊從等待處搭上豪華轎車到總統府前,都獲得「星光大道」初體驗。

「肌」情報到 王冠閎紅毯焦點

選手有人拿出手機自拍,最具創意是羽球好手周天成、王子維在紅毯上打起空氣羽球;游泳小將王冠閎則大秀二頭肌,並掀起上衣展現腹肌,令粉絲大飽眼福。

從2017年台北世大運、2018年雅加達亞運,李洋、王齊麟共三度進入總統府,如今更躍升成主角,兩人異口同聲表示,真的感受到總統府滿滿的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