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帕運羽球首勝 方振宇寫紀錄

2021/09/02 05:30

方振宇在羽球小組賽擊敗日本選手,拿下帕運首勝。 (取自方振宇FB)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羽球國手方振宇,昨在男單SU5級小組賽和日本今井大湧鏖戰3局,終場以2:1勝出,小組賽勝場開胡,晉級4強機會濃厚。

羽球為今年東京帕運首次新增的正式項目,方振宇也成為我國首位在帕運亮相的羽球國手,寫下紀錄。22歲的方振宇世界排名第7,出生時難產,導致左手肩膀神經叢損傷,左側上肢肌肉萎縮,不過他未被擊潰,自國三接觸羽球後積極苦練。

昨方振宇在首局以21:16先馳得點,雖然第2局以17:21不敵今井大湧,但他馬上穩住陣腳,決勝局火力全開以21:10勝出,奪下歷史性一勝。方振宇今天下午將碰上馬來西亞謝儮好,力拚2連勝。

台灣桌球女將田曉雯、林姿妤,昨在女子團體TT9-10級8強賽以點數0:2不敵中國選手趙小靜、熊桂艷,無緣晉級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