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隊友吉力吉撈、樂天打擊洋教練鮑伊:張育成本就有實力 手眼協調能力超好

2021/09/03 05:30

鮑伊以打擊教練身份見證,張育成的自律性、手眼協調能力,是他見過最好的」。(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前印地安人隊友張育成找到在大聯盟的生存之道,味全龍捕手吉力吉撈.鞏冠並不意外他的長打量產,「本來就有這樣的實力,很開心他能把握住機會。」

兩人在2014年新人聯盟共同起步,張育成先爬上更高層級,2019年登大聯盟,卻在大、小聯盟徘徊,本季也兩度遭下放。吉力吉撈直言,「上上下下時,我就想為他打抱不平,育成是那種需要一直比賽的選手,卻一直在休息室,沒辦法打擊。」

明星賽後,張育成出賽17場,有14場獲先發機會,果真大爆發,昨替補照樣轟出代打全壘打,吉力吉撈認為他的心理素質很強,「越處於困境,越要相信自己,以前同隊就常這樣鼓勵彼此。」

張育成在2018年秋季聯盟嶄露頭角,安打、全壘打和打點都稱霸全隊,數據甚至不輸小葛雷諾,樂天桃猿洋教練鮑伊就以打擊教練身份見證,「他的自律性、手眼協調能力,是我見過最好的。」

今年張育成的20支長打有13支是「反方向攻擊」,包括4轟,讓鮑伊不禁「哇」聲連連,「這種打者的揮擊,留在好球帶時間夠長,可以把球跟得更進來,這也是我在桃猿想傳達的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