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資格賽》小林同學紅翻天「林鄭」再合殺四方

2021/09/04 05:30

林昀儒(左)、鄭怡靜昨連奪2勝。(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東京奧運後人氣暴漲的「國民金孫」林昀儒,現在走在路上經常被球迷認出,成為他的甜蜜負擔。

連2場直落三

14日拚金牌

奪東奧混雙銅牌的林昀儒/鄭怡靜,昨代表台北市在全運會桌球資格賽試身手,先後以直落三解決基隆市陳擇行/江浩語、台中市王冠程/陳芃伃,在晉級8強拿下會內賽門票後兩人就請假,14日將再度合體在會內賽拚金牌。

小林男雙晉8強

今男單資格賽

世界排名第5的林昀儒下午和廖振珽再戰男雙,又以2連勝躋身8強,篤定進軍會內賽,今天下午將參加男單資格賽。

林昀儒在東奧男單4強和世界球王樊振東激戰7局惜敗,銅牌戰和德國名將奧恰洛夫再度打進決勝局,最後雖和單打獎牌失之交臂,仍一夕爆紅,如今IG追蹤人數多達31.3萬,成為這趟東奧之旅的意外收穫。

球迷簽名合照

遇大賽才婉拒

超人氣的林昀儒現在走到哪裡都會被認出來,前天到火鍋店用餐,店家最後送上畫著他肖像的飯後甜點,讓生性低調的小林有些受寵若驚。

林昀儒昨首次現身板橋體育館,就有不少球迷前來索取簽名或合照,他強調只有重要賽事或決賽前才會婉拒,其他時候一定來者不拒,「只要粉絲開心,我就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