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宇1勝難求 陳仕朋1勝了好久

2021/09/05 05:30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陳冠宇和富邦悍將陳仕朋,昨上演本土左投對決,都和勝負無關;陳冠宇5.1局挨2轟、落後狀況下退場但逃過敗投,陳仕朋就顯得悲情,本季投得不差但只獲1勝,一退場球隊就被追平,再度無緣勝投。

陳冠宇(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推出前旅日左投陳冠宇進行本季第2度先發,首局就遭到富邦悍將高國麟和林益全2轟狙擊,但投到6局上1出局退場前,失分都未再擴大。陳冠宇的返台首勝尚未開張,但中職首K出爐,昨賞給葉竹軒。

陳冠宇兩戰合計10.2局只送出1K,但樂天教頭曾豪駒並不擔心,表示:「冠宇會越來越知道台灣打者習性,他的優勢在控球,若控球能夠精準、節省球數,要延長局數是可以的,不會強求他的三振率一定要高。」

陳仕朋(記者陳志曲攝)

陳仕朋本季超級悲情,本季13場先發吞下9敗,唯一1勝是4月8日面對中信兄弟,此後即和勝投無緣。陳仕朋昨投5局失2分,雖不是優質先發,但表現不比5.1局失3分的陳冠宇遜色。

昨賽前,陳仕朋的援護率僅有1.53,是本季投滿50局的先發投手當中最少,昨悍將首局就得3分,等同拿下他本季援護率雙倍的分數,但打線後繼乏力,也讓他再次無緣勝投,是目前能進入防禦率排行榜的9名先發投手中勝場最少、敗場最多,累計防禦率3.93居第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