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世界罕見!轉播一路馬賽克 球迷不滿

2021/09/05 05:30

本壘後方廣告看板。(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天母報導〕味全龍昨在天母球場的球賽直播出現意外插曲,轉播單位「Eleven Sports」打上2塊馬賽克,疑似想遮蔽廣告看板,世界罕見的現象引發球迷不滿聲浪,迫使中職聯盟致電關切。

轉播單位「Eleven Sports」打上2塊馬賽克,疑似想遮蔽廣告看板。(取自Eleven Sports)

想遮廣告

打上2塊馬賽克,疑似想遮蔽廣告看板,但也遮到球員,引起抗議。(取自Eleven Sports)

卻令人想入非非

前天龍獅戰轉播就微露端倪,Eleven Sports將投打對決視角拉得更近,巧妙切掉本壘後方的LED電子廣告。味全昨將實體看板固定在下方,轉播單位祭出兩塊「馬賽克」,一度遮到投手和打者,球迷抨擊後雖縮小範圍,仍持續至整場比賽結束,引起爭議。

味全表示,Eleven Sports無預警馬賽克轉播畫面,嚴重影響球迷觀看權益,已致電表達嚴正抗議,呼籲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針對轉播業者任意影響觀眾權益,主動出面了解。對於味全球團的指控,Eleven Sports則表示,「無回應。」

龍隊指控

Eleven Sports無回應

據了解,味全跟Eleven Sports今年簽定合約後,在細節執行上有認知差異,才會出現這齣狀況劇。中職指出,此事雖屬味全龍球團與Eleven Sports間之商業問題,為維護廣大球迷觀看權益,已致電關切,盼雙方儘速取得共識,繼續提供球迷好的收視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