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大坂直美、西西帕斯 爆冷落敗

2021/09/05 05:30

世界排名第3的希臘好手西西帕斯,敗給世界排名55的18歲西班牙小將阿卡瑞茲。(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尋求衛冕的日本第3種子大坂直美,昨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32強以7:5、6:7(2:7)、4:6遭加拿大18歲小將費南德絲逆轉,賽後她情緒潰堤,邊拭淚邊說:「我不知道我何時會打下一場比賽,我想我會先休一段時間。」

尋求衛冕的日本第3種子大坂直美,昨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32強遭加拿大18歲小將費南德絲逆轉。(今日美國)

大坂摔拍拭淚

「自己很不正常」

大坂在第2盤打得掙扎,場上出現摔拍、把球打上看台的情緒性動作,賽後她也為自己的行為道歉,並吐露近日征戰心聲,「我最近即便贏球也感受不到快樂,更像是一種解脫,輸球反而會特別難過,我覺得這很不正常。」

世界排名73的費南德絲今年3月才在蒙特雷女網賽拿到生涯首冠,但此後卻陷入低潮,有5站賽事都一場打包,直到美網才重整旗鼓,也創下個人大滿貫最佳成績,她說:「能擊敗大坂這麼好的球員,代表我正在進步。」她將與德國前球后柯珀爭奪8強門票。

18歲西班牙小將

拍下西西帕斯

男單也爆出冷門,世界排名第3的希臘好手西西帕斯以3:6、6:4、6:7(2:7)、6:0、6:7(5:7)敗給世界排名55的18歲西班牙小將阿卡瑞茲。

台將方面,詹皓晴與紐西蘭選手維納斯在混雙首輪,以4:6、6:3、7:10不敵雪芙朵娃(哈薩克)/馬汀(法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