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帕運》方振宇 羽球第4名作收

2021/09/05 05:30

方振宇以第4名作收。(體育署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羽球好手方振宇昨在東京帕運SU5級銅牌戰,以16:21、9:21不敵印尼努格羅,無緣替台灣隊再添獎牌,以第4名作收。

22歲方振宇的國際賽經驗較少,昨一日兩戰都遇上一流高手,他絲毫不見生澀之感,且拚勁更是十足,手、膝蓋都出現傷勢,表現令外界眼睛為之一亮。

1日2戰高手 表現亮眼

方振宇在4強從最後金牌得主馬來西亞好手謝儮好手中搶下1局,以及銅牌戰和2018年雅加達亞帕運銀牌努格羅激烈交鋒,都成為他未來進步的養分。

方振宇3年前亞帕運打到8強,以及本屆在最高殿堂直闖4強,已創造不少歷史。他表示,很難得站上帕運舞台,同時也學到不少經驗,像印尼、馬來西亞對手的出手細膩度極佳,是他可以再強化的地方,盼能讓自己變得更強大,在往後亞帕運、帕運拿下獎牌。

帕運落幕 我獲桌球1銅牌

隨著方振宇賽事結束後,台灣10名參賽選手的賽事全數落幕,僅桌球女將田曉雯在TT10級女單獲1銅,而今日晚間將進行閉幕典禮,3年後將交由巴黎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