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業射箭聯賽》鄧宇成、林詩嘉領軍 「愛山林」闖進冠軍戰

2021/09/06 05:30

鄧宇成四輪比賽為新竹愛山林隊貢獻7場勝利。(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本季企業射箭聯賽例行賽排名僅第5的新竹市愛山林成為大黑馬,在季後賽挑戰賽連過4關,闖進10月底的冠軍賽,將與二連霸的寒舍集團一較高下。

新竹市愛山林隊林詩嘉表現出色。(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新竹市愛山林由東京奧運銀牌鄧宇成、里約奧運銅牌林詩嘉領軍,延續前日2連勝的氣勢,昨趁勝追擊,先以26:17淘汰例行賽第3的新北凱撒,接著又射落例行賽亞軍協會青年隊。

談到選手在季後挑戰賽脫胎換骨的表現,愛山林教練倪大智說:「我沒給壓力,只提醒一箭一箭射,以減少失誤為目標;前兩點林詩嘉、鄧宇成經驗豐富,且都迅速拉開積點,讓隊友吃下定心丸,是致勝關鍵。」

甫射下東京奧運男團銀牌的鄧宇成,回國後延續好表現,在季後挑戰賽四輪的比賽中,為球隊貢獻7場勝利,他表示,「很開心能闖進至尊盟主賽(冠軍戰),但真正的挑戰才要開始,我們還要續寫奇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