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訪王建民》龍、悍本土兩強投 閃到建仔

2021/09/07 05:30

富邦悍將曾峻岳在投手丘上的氣勢,獲建仔高度評價。(資料照)

■體育中心/專訪

徐若熙61局79K 被看好旅外

去年中職本土投手防禦率高達5.81,今年整體表現大躍進,更迸出不少潛力新星,令人驚艷。王建民認為,投手自信心愈來愈好,在場上表現愈不一樣,若起伏不定,投球就有畏縮的感覺,須透過不斷去嘗試才能成為好投手。

其中,味全龍20歲王牌徐若熙本季表現超亮眼,開季就締造不少K紀錄,61局狂飆79K、防禦率2.07,擔任先發直球均速達150公里,被看好未來能旅外發展。

建仔指出,徐若熙平鎮高中時期參加NIKE訓練營,觀察牛棚練投就覺得這投手很棒,有控球、球質也好,進職棒進步幅度很大,未來若挑戰旅外,自信心和欲望要更強烈。

王建民認為味全龍投手徐若熙若想挑戰旅外,需加強自信心和欲望。(資料照)

曾峻岳霸氣外顯 守護神體質

富邦悍將19歲新任守護神曾峻岳,是另一顆讓建仔感到眼睛一亮的閃耀星,本季38場皆後援、投35.1局飆44K、防禦率1.53。建仔評價,「曾峻岳投球很有霸氣、自信,好像不管怎麼丟,你就是打不到的感覺。」

徐若熙、曾峻岳成績

相關新聞

專訪王建民》郭泓志條款登板? 「我還是自由球員」

專訪王建民》布局輪值全本土 點名黃弘毅

專訪王建民》計畫辦學 突破台將旅美冰河期

專訪王建民》兄弟2野二刀流? 「條件比一些投手好」

爸爸是王建民 兩個男孩卻愛足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