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升上一軍 陽岱鋼終於有得打

2021/09/08 05:30

陽岱鋼(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巨人昨因王牌投手菅野智之、中繼投手大江龍聖於5局下狂丟7分,在客場以2:8遭橫濱逆轉,陷入5連不勝,陽岱鋼於8局上擔任代打,雖擊成內野滾地球出局,卻是他今年在一軍出賽4場以來首次獲得打擊機會。

陽岱鋼今年直到8月28日才上一軍,昨役8局上2出局後代打投手戸根千明,是他今年在一軍的第1個打席,於1好0壞後擊成游擊滾地球,攻守交換後巨人換投櫻井俊貴,並未讓他留在場上接替守備。陽岱鋼前次在一軍打擊是3月9日熱身賽,對軟銀2打數0安打。

吳念庭連4場敲安

西武在主場迎戰軟銀,吳念庭前3打席都沒建樹還被三振1次,8局下於0好1壞後從甲斐野央手中擊出安打延續攻勢,西武靠這局搶下3分以6:5逆轉勝,中止2連敗,吳念庭連續4場敲安、連續6場上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