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局熟門熟路 宋家豪表現回穩

2021/09/09 05:30

宋家豪(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台灣雙雄王柏融和吳念庭昨天先發都熄火,所屬的日本火腿和西武獅,同日寫下洋聯本季最速50敗紀錄;唯獨樂天金鷲宋家豪傳出捷報,中繼1局無失分,離開終結者後逐漸回穩。

吳念庭昨強碰軟銀王牌千賀滉大,首打席敲左外野飛球出局後,5局下就被更換代打,中斷連續4場敲安紀錄;王柏融對樂天也不好過,僅在5局下選保送上壘,9局下改由菜鳥宮田輝星代打,大王沒把握住相隔6天出現的先發機會。

宋家豪第8局登板,無緣跟大王演出「台灣內戰」,不過僅被淺間大基敲安,用12球守住1局、無失分,他在3日代班終結者被打爆後,重返最熟悉的「8局投手」角色,連續2場無失分,找回穩定身手。

央聯部分,巨人隊陽岱鋼連續2天代打,第7局上場卻被橫濱洋投艾斯可巴154公里的直球三振,本季首安難產,還無法延續連14年在日職一軍敲安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