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日日shoot》最強洋助人抵台 勇士這一手漂亮

2021/09/10 05:30

PLG富邦勇士辛特力前天已抵台進行隔離,預計10月隨隊訓練。(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G台新夢想家、T1台啤英熊陸續網羅洋將,能否順利入境都存有變數,唯有準備在PLG尋求2連霸的富邦勇士超前部署,上季總冠軍戰MVP辛特力,已抵台隔離。

夢想家新球季網羅213公分吉爾貝克(Brandon Gilbeck);英熊昨宣布簽下有NBA資歷的籃波(Maciej Lampe),至於台銀日前確定上季洋將艾爾文回鍋,但3人即使順利拿到工作證,因無法入境台灣,短期無法取得有效居留證。

火速續約FMVP辛特力

辛特力上季例行賽場均表現20.4分、9.9籃板、4.1助攻、1.3抄截,助勇士以19勝5敗登頂,總冠軍系列賽火力再進化,以23.3分、12.3籃板、9.3助攻,榮膺總冠軍賽MVP殊榮。球團季後火速續約,延長工作證與居留證期限,不受邊境管制影響。他前天順利抵台,預計10月有望隨隊訓練。

當各隊都擔憂洋將無法入境之際,有教練私下透露,距離球季開打約剩3個月,職籃防疫計畫未確定的情形下,必須做好全本土應戰準備。此外,PLG新北國王、高雄鋼鐵人,以及T1高雄海神擬聘請的外籍總教練,短期內也無法來台執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