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日日shoot》洋投太珍貴 育成選手一瞬變台柱

2021/09/10 05:30

〔記者羅志朋、林惠琴/綜合報導〕中職已透過體育署提出專案,申請新洋將來台,目前待疫情指揮中心審核,只是洋將問題已影響球隊戰力調度,甚至衝擊最後戰績。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還在彙整各組意見,會盡快審核。

中職提洋將專案 盼減緩各隊衝擊

中職聯盟規定每隊可註冊4洋將,一軍登錄3人,同時上場兩人,新軍味全龍可註冊5洋將,一軍登錄4人,同時上場3人。因應疫情,今年中職洋將登錄大限延至10月11日,即使抵台仍須接受14天隔離與7天自主健康管理,出關後還要時間調整、實戰,時間相當緊迫,各隊即便找來的新洋投抵台,恐怕也要有「開福袋」直接驗貨的打算。

優瑪(資料照)

羅力(資料照)

悍將影響最大 不排除2洋將撐完整季

富邦悍將是全聯盟唯一一隊只有2名洋將,總教練洪一中甚至已做好用2洋將撐完整季的打算。悍將本季先後找來7洋將助陣,但狀況一籮筐,季中先後離台,目前僅剩洋投羅力、優瑪,原本育成身分的優瑪搖身一變成洋將棟樑。

悍將早已網羅兩名新洋投,包括南非籍右投昂斯沃思,但遲遲無法抵台。洪總說,須做最壞打算,用現有戰力去拚。

中信兄弟雖有5洋投,卻僅德保拉堪用,目前再簽兩名具大聯盟資歷的洋投補強戰力,領隊劉志威強調,邊境管制開放合約才會生效,要等相關單位同意才行,不知何時能生效。味全龍、統一獅分別已找好新洋投科西諾、霸能,無奈國內防疫政策讓他們「不得其門而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