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喬帥年度全滿貫 魔術數字2

2021/09/10 05:30

球王喬科維奇第12度挺進美網4強。(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追逐「年度全滿貫」的喬科維奇,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封王魔術數字剩「2」,已締造大滿貫26連勝的當今球王,將與東京奧運金牌的德國老冤家茲維列夫爭決賽門票。

晉級美網4強 冠軍拼圖倒數中

昨面對被譽為「網球之槌」的義大利悍將貝雷帝尼,塞爾維亞頭號種子倒吃甘蔗,5:7、6:2、6:2、6:3再度逆轉溫網決賽手下敗將,生涯第12回挺進美網4強。喬帥本季已橫掃澳網、法網和溫網,離包辦四大賽的「年度全滿貫」僅差最後兩勝,現年34歲的他,又與年輕10歲小茲狹路相逢,迫不及待回報五環殿堂4強落敗之仇。

「三巨頭」各擁20座大滿貫男單金盃,但瑞士老將費德爾、西班牙「蠻牛」納達爾都因傷本季報銷,喬帥問鼎紐約法拉盛公園第4冠,順勢超越獨走的後市看漲。

超級黑馬拉杜卡努延續神奇之旅,6:3、6:4爆冷扳倒東奧鍍金的瑞士好手班西琪,年僅18歲的英國華裔新星首闖大滿貫4強,也是會外殺入女單準決賽的賽史第一人。剛過19歲生日的加拿大黑馬費南德茲,才締造美網女單4強近16年來最年輕紀錄,隔天就被更年輕的拉杜卡努改寫,她將與希臘莎卡莉拚決戰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