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改後登板 陳冠宇今拚開胡

2021/09/11 05:30

陳冠宇(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陳冠宇今天將移出疫苗施打傷兵名單,晚間第3度在中職登板,除了要拚返台首勝,還要打破前2次先發剛好都用93球投5.1局的巧合,有過在日職羅德主場出賽的經驗,他不擔心璨樹颱風逼近的風勢。

5日注射疫苗後 首度出賽

陳冠宇指出,5日打疫苗後休息兩天就能正常投入球隊訓練,目前身體沒有問題,精神也已恢復,不會影響到今天出賽,「身為職業球員,不能用打疫苗當藉口,現在疫苗必須要打,那幾天我就多喝水,趕快讓它代謝掉。」

陳冠宇表示,沒注意到前2場都用93球投5.1局,今天能突破當然最好,畢竟在中職才投2場還在摸索階段,最近有跟教練討論投球策略,目標仍是拉長局數、減少用球數,希望提高打者的揮空率。

氣象局昨晚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陳冠宇卻不擔心澄清湖球場的風勢,「羅德的球場靠海,風勢很大也很亂,風向也隨時會變,連投手的變化球都會被影響。」

陳冠宇在練習後一有空檔,就會請教投手教練許銘傑、牛棚教練林英傑,三人隨時可以切換語言模式,他表示,兩位教練都是旅日前輩,也都回台打過中職,都經過轉換與適應的過程,對他是很重要的參考,「除了用中文與台語,我們偶爾也會復習日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