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搶決賽門票 喬帥尬東奧金牌

2021/09/11 05:30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今早7點將與東京奧運金牌德國名將茲維列夫,爭奪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門票。(歐新社檔案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今早7點將與東京奧運金牌德國名將茲維列夫,爭奪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門票,繼續朝「年度全滿貫」邁進。

年度全滿貫 只差兩勝

喬科維奇本季已橫掃澳網、法網和溫網冠軍,在大滿貫掀起瘋狂的26連勝,如今距離美網封王只差最後2勝,他要力拚成為1969年的澳洲傳奇拉沃之後,第2位在單一年度囊括四大賽冠軍的男人,並一舉超越瑞士費德爾和西班牙納達爾,拿下男單史無前例的第21冠。

世界排名第4的茲維列夫從東奧、辛辛那提名人賽到美網已拉出16連勝,堪稱當今狀態最火燙的男人,即使喬帥生涯對戰取得6勝3負優勢,仍不敢大意,「我很了解他的風格,他在東奧4強贏我,但現在到了大滿貫4強,我更有動力了。」

不過,大滿貫為5盤3勝制,美媒分析,兩項賽事難度不可同日而語,更何況,茲維列夫在四大賽還未戰勝過世界排名前10的高手。

另一場男單4強賽,世界排名第2的俄國梅德維夫將出戰加拿大21歲小將阿里亞辛,梅德維夫在3年前羅傑斯盃贏過他,這也是兩人唯一交手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