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盼圓冠軍夢 D.喬丹加盟湖人

2021/09/11 05:30

湖人昨宣布簽下33歲明星中鋒D.喬丹,內線戰力持續升級。 (歐新社檔案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昨宣布簽下33歲明星中鋒D.喬丹,內線戰力持續升級,而這也是他自2018年後再次重返洛杉磯。對於新球季將和詹姆斯、魏斯布魯克、豪爾德等大咖球星攜手作戰,喬丹表示,想趕快體驗看看和這些球員當隊友的感覺,終於不用再和他們對抗。

喬丹的球員生涯前10球季都在快艇度過,之後轉戰獨行俠、尼克,並在2019年披上籃網戰袍。今年休季他被交易至活塞後,與球隊達成買斷協議,昨確定加入西部天團湖人,盼一圓冠軍夢。

對於和好友厄文、杜蘭特分道揚鑣,將在場上正面對抗,他先是開玩笑說:「我們不再是朋友了。」隨後又說他和杜蘭特、厄文間關係已超越籃球,兩人能諒解他的決定,也知道他希望能在一個發揮所長的地方。喬丹上季在籃網場均7.5分、7.5籃板,為近9年來最差,且在季末及季後賽都不在輪替陣容。

扣籃榜前3名 全是湖人

值得一提的是,外媒日前公布現役球星的扣籃排行榜前5名球員,前3名全是湖人成員,豪爾德居冠,喬丹及詹姆斯分居第2、3名,新球季有機會欣賞到精彩的扣籃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