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地「基」主庇兄弟 陳冠宇首敗先來

2021/09/12 05:30

許基宏敲出勝利打點還開轟,助兄弟中止2連敗。(記者張忠義攝)

猿隊陳冠宇先發6.1局失5分,吞下中職首敗。(記者張忠義攝)

許基宏挨球吻 開轟討回來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中信兄弟下半季第1次到澄清湖球場,球團賽前特地拜地基主祈求平安,開賽後在地的許基宏挺身而出,從昔日國家隊戰友陳冠宇手中打下勝利打點還開轟,助兄弟以5:2中止2連敗,拿下對樂天桃猿5連勝。

許基宏3局下適時安打助兄弟3:2首次超前,5局下轟出陽春彈助兄弟5:2拉開比數,連同1局下獲觸身球,與陳冠宇交手4次上壘3次,每打席都只耗2球,他表示,因為是第1次交手,沒有設定什麼策略,差不多的球就要攻擊。

兄弟詹子賢(右)不只貢獻打點,還選到2次四壞球。(記者張忠義攝)

許基宏指出,在國家隊曾與陳冠宇當隊友,很期待這次的交手,沒想到第1打席就被砸到,當下生氣或不生氣都不是,「他人真的很好,丟到我還微笑,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但我真的閃不掉,他是很好的投手,能把他打成敗投是我運氣好。」

選秀首輪4投 僅江少慶奪勝

陳冠宇用104球投6.1局都是中職生涯單場新高,失5分也是返台後單場最多,第3次挑戰中職首勝仍沒成功卻承擔首敗。季中選秀會第1輪4位海歸投手在中職都嘗到敗績,呂彥青、胡智為同為2敗,僅江少慶1日對兄弟拿過勝投。

德保拉開賽才面對3人次就被廖健富轟出2分彈,但立刻穩住陣腳投出8次三振,退場前連續解決11人次,用104球投7局只失2分,防禦率雖小漲至1.92,累計奪三振129次仍是聯盟最多,12勝也追平布雷克並列第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