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喬帥丟首盤是SOP 5盤大戰輸家服氣

2021/09/12 05:30

茲維列夫(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4歲的德國名將茲維列夫在美網男單4強賽,激戰5盤後敗給喬科維奇,雖對結果感到沮喪,但他仍心服口服地說:「他不愧是球王,擁有最強大的心理狀態。」

茲維列夫在第4盤第3局關鍵破發,將戰線延伸至決勝盤,也讓他一度看到逆轉曙光,不過,喬科維奇及時回穩,2度破發後一路揚長而去,讓茲維列夫吞下大滿貫賽對戰世界前10高手11連敗的苦澀戰果。

茲維列夫承認,自己有些時刻很不走運,但已傾盡所有,並大讚喬帥,「我想他會成為球王不是沒有原因,關鍵時刻更穩定。」他也看好喬帥能達成澳洲傳奇拉沃在1969年締造的年度全滿貫,「過去從未想過有人能再達標,但現在他正不斷書寫紀錄。」

喬科維奇此行已連4場在丟掉首盤後後來居上,臨危不亂的心態無疑是奪勝關鍵之一,他說:「我很開心對手高評價讚美,至於我如何保有穩健心態,我想大概是因為在大賽日積月累的經驗。」關於細節他則賣關子地說,「創造歷史的一刻就在眼前,我想我會在比賽後跟大家分享更多心路歷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