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皮爾斯進名人堂 經典倒帶GAP

2021/09/12 05:30

賈奈特(左起)、艾倫與皮爾斯組成的「GAP連線」,2008年為塞爾提克拿下總冠軍獎盃。(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21年籃球名人堂入主儀式今天登場,今年進入名人堂的NBA球星包含塞爾提克皮爾斯、前熱火球星波許、華勒斯及韋柏。今天適逢美國911事件20週年,這次擔任波許引薦人的「雷槍」R.艾倫,預計會發表相關的追思演說。

43歲的皮爾斯共效力塞爾提克15個球季,之後轉戰籃網、巫師等隊,生涯累積26397分,為綠衫軍隊史總得分第2名,也曾與賈奈特、艾倫組成「GAP連線」,助隊拿下1座總冠軍。不過,後來因艾倫轉隊,加入同屬東部的宿敵熱火,讓皮爾斯、賈奈特相當不滿,也與艾倫撕破臉。

名人堂新成員

獲賈奈特引薦 艾倫追思911致詞

皮爾斯曾公開表示,他和艾倫已重修舊好,昨兩人一同入鏡拍影片,皮爾斯還大方地對鏡頭說:「在這裡告訴大家,我們會一直是兄弟。」雖然皮爾斯已放下芥蒂,但他坦言賈奈特比較固執,和艾倫之間可能需要時間溝通,他也期盼有朝一日能讓當時的綠衫軍五虎再次聚首。

今天的入主儀式,賈奈特將擔任皮爾斯的引薦人,而艾倫則和熱火總裁萊利共同擔任波許的引薦者,「GAP」3人的一舉一動肯定成為焦點。艾倫和波許於2012-14年球季在熱火共事,當時南灘大軍完成二連霸,只是後來波許因血栓問題不得不提早退休,生涯沒能畫下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