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昱珉越級打怪 要秀出身價

2021/09/14 05:30

剛滿18歲的左投林昱珉,是球探鎖定的目標。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受到疫情影響,9月24日開打的墨西哥U23世界盃,是台灣暌違近2年再次組軍參加世界級成棒賽事,雖然投打磨合時間較倉促,但球員士氣高,更要把握這次機會提高自己在國際賽場上能見度,力拚職棒身價。

7月才剛滿18歲的左投林昱珉,從U12起幾乎都入選各級國家隊,高中就有旅外目標的他,目前是開南大學新鮮人,原定參加9月舉行的U18世界盃,因疫情已延至明年,讓他錯過高中生涯最後一次國際賽,現在林昱珉則「越級打怪」入選成棒台灣隊,為全隊最幼齒,更被教練團規劃為先發人選之一。

林昱珉說:「我們這幾屆可能真的運氣比較差吧,想旅外的都受疫情影響還在等,心情也多少受影響。這兩年國際賽很少,這次U23也是最好的機會,要拿出最好的東西讓球探看到。」

林昱珉一直都在球探雷達範圍內,昨台灣隊練習賽他投2局無失分,場邊球探也緊盯他狀況。他說:「要求自己至少不能退步、太大落差,維持以前狀況就算滿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