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少慶奪MVP 大巴兵推成功

2021/09/15 05:30

悍將江少慶先發6局無失分,本季第二度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優質2勝到手 投出狀元身價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投出狀元身價!江少慶昨在故鄉花蓮繳出加盟富邦悍將以來最佳一役,不但首次用球數破百球投完6局,更是首次1分未失,以MVP之姿率隊以5:0擊敗統一獅,漂亮拿下第2勝。

獅隊昨起展開花蓮週賽事,悍將雖是客隊,但江少慶卻是「回家」出賽,是他自2009年11月關懷盃青棒賽後首次在花蓮球場登板,更是職棒生涯第一次,意義別具。

「6局無失分,表現很好!」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江少慶在中職的表現漸入佳境,也認為此役是他4場先發以來最佳的一場,「這場最主要是球速比較好,我看測速槍,有好幾球155公里!」

返鄉出賽火熱 球速催上155

自高中以來首次在花蓮球場登板,江少慶對這座球場顯得「熟門熟路」,他說其實在旅外之前,每年冬天都會在這裡,「對這座球場有滿多印象的。」和新莊首戰一樣,江少慶的父母昨也到場觀戰,他認為這場的節奏比較好,「可能就是天氣熱一點,身體比較早熱開,所以速度也比較快。」

江少慶用104球投完6局只被敲3支安打,他和21歲捕手蕭憶銘賽前做足功課,除了首戰和張進德搭配外,近3場先發都是和蕭憶銘搭檔拿下2勝,且都是至少6局的優質內容。蕭憶銘表示,上週對獅隊的節奏不太順,這場之前在巴士上兩人不斷針對獅隊打者討論策略,「這場才會這麼順,就是要做功課啊!」

江少慶和林柏佑、藍愷青及王尉永3名後援投手聯手完封獅隊,只讓獅隊打者敲出4支安打,而獅隊出現3次失誤也成為敗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