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力慶生談養生 誇老將江少慶

2021/09/15 05:30

羅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身為中職現役最資深洋將,富邦悍將羅力昨在花蓮度過37歲生日,他除了許下希望悍將「能打得更激情」的生日願望,還透露個人飲食方面的保養秘訣,甚至分享他對「老將」江少慶的看法,話題滿點。

自2012年季中來台加入Lamigo桃猿,羅力昨已是第9次在台灣過生日,而儘管他在台已累計220場先發,卻還沒有在生日當天先發的經驗。

37歲願望 期許悍將更激情

對於生日願望,羅力表示:「希望球隊能打得更有激情一點,從過去兩週比賽看來,是滿有趣的。」悍將自9月1日中止5連敗後,至昨天9戰打出6勝2敗1和的成績。

羅力自己也有大紀錄要挑戰,目前生涯累計95勝,只差5勝就能成為中職第4名百勝投手,「我知道還差5場就達到100勝,但我目前能做的就是準備好自己,一場一場來。」羅力除了訓練,也很重視飲食和睡眠,每天起床就要補充1.8公升的水份,還曾把一整根薑黃打成果汁來喝,而每晚也會固定睡眠時間。

在中職待了這麼久,羅力認為投、打的素質都有提升,包括昨奪勝的悍將狀元江少慶,都是他認為很有天份的投手,「少慶是很有經驗的老將,他有非常好的身體素質,也有很多武器,一定可以在中職生存很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