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霸林爵屠龍 猿找到第8局新解

2021/09/15 05:30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睽違1個多月重回一軍的樂天桃猿洋投霸林爵,昨對味全龍繳出6局優質先發,加上3投後援陣接力完封,助隊以5:0奪下對戰4連勝,以1場勝差緊咬下半季龍頭統一獅。

猿隊洋投霸林爵6局好投,獲選單場MVP。(樂天桃猿提供)

霸林爵在7月24日投完後頸椎不舒服降二軍,花了52天才回到一軍先發,復出首戰就先發6局無失分,猛飆本季單場新高的9次三振,拿到中職生涯第10勝。其中3局下在一、三壘有人危機,連續三振吉力吉撈.鞏冠和黃柏豪最關鍵。

曾總指出,霸林爵復出首場狀況很不錯,好球率滿高的,「唯獨在第3局用球數較多,不過他有三振能力,能用拿手球種去化解。」

過去樂天每週首場比賽戰績不佳,明起又將迎接5連戰,霸林爵的好投相當關鍵,牛棚得以喘息,配合近期歐飛登、豪勁的絕好調,洋投戰力逐漸回歸正軌。曾總說,洋投只要穩定,成績就會拉上來。

朱俊祥(樂天桃猿提供)

朱俊祥中繼成功

樂天牛棚佈局也有所轉變,朱俊祥在8局下領先2分登板,而非擁有21次中繼成功的賴鴻誠,朱俊祥連續解決郭天信、李凱威,雖被吉力吉撈敲長打,最終解決黃柏豪,奪下本季首次中繼成功,連續5.2局無失分。

曾總指出,朱俊祥這陣子投球有霸氣,窺見他的成長,看起來能頂替第8局投手,「我們讓他投投看,鴻誠最近有點疲勞,兩人角色互換調整一下。」

龍隊洋投鋼龍表現不輸霸林爵,先發7局僅掉2分,連續2場先發好投,可惜隊友火力不支援,吞下本季第3敗,味全今要碰上中信兄弟天敵鄭凱文,本季對戰35局僅從他手中拿到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