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個第一棒 龍打線大顯天威

2021/09/15 05:30

郭天信(味全龍提供)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味全龍下半季得分效率好轉,除了中心打線有吉力吉撈.鞏冠助陣,前段打線的「天威組合」也關鍵,李凱威昨連續5場敲安,可惜中心打線熄火,沒能複製前幾戰的得分模式。

李凱威(味全龍提供)

郭天信和李凱威從8月15日開始合體,味全前2棒組合再也沒有換過,兩人上壘率雙雙超過3成50,扮演打線助燃劑,全隊得分效率明顯比上半季還好。有趣的是,5月初味全嘗試李凱威開路先鋒、郭天信第二棒的組合,如今2人對調變解答。

李凱威表示,郭天信擔任第一棒,幫他分擔一些前段上壘的壓力,對他的打擊來說很有幫助,「天信狀況好,我的工作更清楚,就是將他送到二壘,短打、打帶跑都好,讓吉力吉撈、赫雷拉打回來;如果他沒上壘,我就是第一棒。」

數據不會騙人,李凱威從合體前打擊率不到2成6,昨又單場敲2安,攀升至2成75,在郭天信熄火之際,扮演第2個第一棒,可惜昨洋砲赫雷拉因傷缺陣,攻勢斷在頂替四番的黃柏豪。

李凱威說,他們想辦法上壘,後面打者也會比較好打,投手在壘包無人引誘球會比較多,但若壘上有人,投手怕他們盜壘,配球可能會比較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