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柏融連3場敲安 吳念庭同場代守

2021/09/15 05:30

西武投手高橋光成(產經新聞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本週主場迎戰西武,昨系列賽首戰王柏融扛先發第4棒,西武吳念庭則在比賽後段代守。西武先發投手高橋光成6局送出7次三振僅失1分,拿下本季第10勝,也幫西武3:1寫下3連勝。

高橋唯一失分在3局上,因自己補位失誤讓淺間大基上壘後,西川遙輝擊出長打。不過,高橋全場表現穩定,用了99球投滿6局,他說:「希望失分能越少越好,所以這樣的結果很不錯,不過若能多投1局就更好。」

9局上,西武守護神平良海馬登板,野村佑希擊出投手正面強勁滾地球,平良奮力擋住並坐著將球傳向一壘,卻出現暴傳,代守一壘的吳念庭積極追球,並轉傳刺殺想搶攻一壘的野村,紀錄上只記一壘打。此時下一棒的王柏融面對平良敲安,但也難挽頹勢。

王柏融昨擔任先發第4棒、指定打擊,前兩次都被高橋三振,最後面對平良海馬的安打,讓他連3場有安打,總計4打數1安打,賽後打擊率2成4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