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有小林同學」有勝算 北市鎖定王座

2021/09/15 05:30

連8年當選國手的廖振珽(左)笑稱:打不贏小林就和他當隊友。右為馮翊新。(記者劉信德攝)

今復仇戰 對決衛冕軍台南

林昀儒率北市3連勝晉級男團4強。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林昀儒和老搭檔「山豬」廖振珽昨在110年全運會桌球賽攜手出擊,率台北市在男子團體小組賽拿下3連勝,今天4強戰將對決尋求衛冕的台南市。

台北市昨談笑用兵,以直落三接連解決宜蘭縣、澎湖縣及新北市,他們上屆在金牌戰不敵台南市,衛冕失利,本屆捲土重來,頭號王牌還是世界排名第5的林昀儒。不過,小林表示,北市今年有機會和其他縣市一拚,就是因為有廖振珽的加入。

隊友廖振珽:

「打不贏就加入他」

連8年當選國手的廖振珽在2017年全運會代表屏東縣出賽,當時無法享受到團隊贏球的感覺,那屆在男單4強賽也栽在林昀儒拍下,以銅牌作收,因此在北市向他招手後,他立刻點頭答應,他打趣表示:「因為我當年打不贏小林,想一想乾脆就跟他當隊友好了。」

高市大逆轉 莊智淵有傳人

昨男團小組賽最精彩戲碼為「桌球教父」莊智淵領軍的高雄市強碰台南市,莊智淵及徒弟孫嘉宏前兩點單打都落敗,第3點男雙,孫嘉宏/彭王維0:2落後突然甦醒,連趕3局逆轉楊子儀/黃建都,隨後莊智淵再以3:1勝黃建都、彭王維直落三收拾黃彥誠,完成驚天大逆轉。

身兼教練的莊智淵表示,現在球館的小孩都長大了,即使他狀況不好,但後輩還是有辦法頂住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