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頌恩「一日兩戰」 接力杜家明破咒

2021/09/16 05:30

杜家明(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中信兄弟昨突破下半季的「二棒魔咒」,起用杜家明在3局上敲適時安打,打進第1分;8局上曾頌恩代打二棒亦選進關鍵四壞,串聯4分大局,總教練林威助直言,這次保送很重要。

曾頌恩(記者張忠義攝)

兄弟下半季在前段棒次遇上低潮,特別是先發第二棒,昨賽前打擊率僅1成21,得點圈打率更是掛蛋,是下半季唯一沒打點棒次。擔任先發二棒的杜家明,3局上在二壘有人敲適時安打,這是兄弟下半季先發二棒首支得點圈安打。

杜家明表示,上半季有打過幾場第二棒,算是熟悉的棒次,「助總給我先發,設定至少要打出1支安打,3局上的得點圈攻擊機會,後面是三四棒,投手跟我硬拚的機率比較高。」

8局上,龍隊推上林逸達後援,曾頌恩在2出局二壘有人代打杜家明,滿球數忍出「保送」,將攻勢交給中心打線料理對手。曾頌恩昨下午先到屏東打二軍賽事,單場敲2安後,再趕到澄清湖球場打一軍。

助總指出,杜家明沒有對過林逸達,加上曾頌恩對戰成績2打數2安打,才會派他代打,「那個保送滿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