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第11指名張政禹 獲游擊通行證

2021/09/16 05:30

張政禹(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味全龍隊先發投手林子昱昨對中信兄弟大量製造滾地球,張政禹扮演最佳後盾,帶領內野中線全部守成,他在近2週的巨大轉變,幫龍隊鞏固游擊防區,總教練葉君璋誇讚,「進步很多。」

龍隊季初設定第一號游擊手是曾傳昇,他卻攻守失常,5月遭降二軍至今持續迷航,龍隊嘗試過吳東融、石翔宇等人,直到近期由張政禹站穩,他在下半季僅有1次失誤,還加碼不少美技,特別是近2週的接球,越來越讓教練團放心。

守備開竅源自於8月31日對中信兄弟的大挫敗,張政禹沒能有效處理宋晟睿平飛球變再見安打,「那一場我學到很多,應該要更加沈穩,讓教練更有安定感。」

陳瑞振啟蒙 葉總認證實力

畢業於美和青棒的張政禹,游擊啟蒙路上有個4屆中職金手套的名師陳瑞振,接棒時期經常一對一接到腿軟,「他是我生命中重要的貴人,沒有他當時釘我,我不會在職棒場上。」

張政禹沒有曾傳昇的高選秀順位,不僅曾落選,前年才以第七輪龍隊第11指名加入職棒,如今站穩游擊。葉總認為,張政禹守備範圍和傳球都很不錯,加上有速度,很適合在這個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