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鄭怡靜拍碎新北5連霸夢

2021/09/16 05:30

鄭怡靜率隊擊敗新北市,助北市女團奪冠。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從台南市轉籍台北市後,今年首度披上北市戰袍在全運會登場,昨她率領北市女團以3:1擊敗由陳思羽領軍的新北市,也粉碎她們5連霸的目標。

昨為北市摘下女團金牌,鄭怡靜感性地說:「很開心,但其實心裡又很感傷,因為乾爸沒辦法看到。」鄭怡靜口中的乾爸,是過去擔任台北市桌球委員會及台北體育總會桌球協會理事長長達十多年的陳俊華,他長期耕耘基層,也扶植不少選手,但他在今年3月因病過世,無緣見到鄭怡靜與林昀儒一同站上奧運頒獎台。

鄭怡靜昨為北市摘金後,難掩感慨的心情,她說:「打球很不容易,一路走來總是受到很多人的幫助,我也希望能用好表現,來感謝大家。」她提到,陳俊華過去設立獎學金,幫助很多18歲以下的小選手,沒能讓他親眼見證這面金牌,心情有些失落。

助北市女團摘金 目標4金

昨助北市女團摘金後,鄭怡靜可望在全運會挑戰女單、女雙、混雙登頂,達成4金目標,她說:「會全力以赴,但體力上是很大考驗,在單、雙打轉換適應上也要快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